2008年4月9日

【5M17D】讓屁屁通風一下~



豐仔自出生後一直斷斷續續有紅屁屁!

紅屁屁的範圍大多都在屁屁的夾縫中,以前我們都用施巴屁屁膏幫豐仔擦,現在換布尿布了,bg不建議擦乳膏狀的東西在寶貝的屁股上,兒我們家又沒有茶葉,所以就變成每次換尿布時先用清水擦豐仔的屁股,再讓豐仔的屁股通風一下(此時我再慢條斯理的將吸水墊塞入尿布中),最後才包上尿布!

豐仔真的愛這種感覺呢!!而紅屁屁也明顯改善許多~~


2 留言 on "【5M17D】讓屁屁通風一下~"

匿名 提到...

bg不建議擦乳膏狀的東西嗎?...(驚)
我到現在還是有在擦耶!!

豐&頡老母 on 2008年4月10日 上午8:52 提到...

記得米媽有提過...
所以我都沒有擦了!!
有媽咪分享可以在擦後鋪上一層痱子粉,但擔心對女寶寶不好!(因為有的含滑石粉)
我現在每天一樣會幫他用嬰兒油按摩再包上尿布,希望沒有影響~~

總網頁瀏覽量

按月分類

 

豐。頡。昱。寀。生魚片。小恕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oon |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