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日

【7M11D】學爬的豐仔




快要七個半月的豐仔,現在終於有一點爬行的感覺了!

特別製做此影片做記錄喔~

此影片總長約4分半鐘,豬媽怕大家沒耐心看所已將影片縮成1分半鐘,希望大家耐心看完~

因為燈光、獨自拍攝和快轉的關係,導致影片不清稀!但在豐仔爬行的時候拍攝的還算滿明顯~

關於影片搖晃的部分就請大家擔待點吧!

p.s:請大家不要再當潛水客啦!既然來了就留個意見吧~

4 留言 on "【7M11D】學爬的豐仔"

匿名 提到...

妳....是在說我嗎??!!
多傳一點你兒的事囉...
這樣的話我就算在國外還是等於天天到你家一樣...哈哈

我覺得你應該叫阿菁也做一個家....這樣我才能天天去逛

豐&頡老母 on 2008年6月4日 下午4:17 提到...

哈~那種不常上網的人~
他只顧買衣服和帶小孩上下課!!

匿名 提到...

小恕,
收到妳的留言了,謝謝~~~
不知何時去電會比較方便?
我想請教妳母乳與食物泥的問題,
還有,看豐仔爬爬的影片中還看到我最近想敗的東西,呵~

豐&頡老母 on 2008年6月6日 晚上10:43 提到...

我回覆給你嚕~
請去bbh看喔!

總網頁瀏覽量

按月分類

 

豐。頡。昱。寀。生魚片。小恕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oon |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