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4日

【7M12D】我現在都坐馬桶大便




現在除了吃跟睡以外,我還會什麼呢?!
就是大便拉~不是大在尿布上,是在馬桶上大便喔!!
自從五個半月開始吃食物泥後,我的大便就從母乳稀便變成條便嚕~
剛開始“固狀的條便”讓我的屁屁吃不消(有撐開的感覺),但總不可能一直喝媽咪的奶到長大成人吧!這樣可能會貧血...(因為營養不夠)
目前我已經快要七個半月了,每次吃完食物泥後半小時媽咪就會帶我大便,才剛坐到馬桶不久我就大便了!厲不厲害呢?!
我是正常的寶寶,一天大便兩次,記得給我拍拍手喔!!

12 留言 on "【7M12D】我現在都坐馬桶大便"

匿名 提到...

你還會哭跟亂滾~

匿名 提到...

ㄟ....妳那是馬桶還是水桶阿?
怎麼看起來超像水桶的?

匿名 提到...

豐仔坐的好像不是馬桶是水桶ㄟ..
不過好厲害呢~已經會在馬桶上大便。

我家女兒一歲多還是在尿片上大便。
看來我也要開始訓練囉

匿名 提到...

喔....我忘了跟你說....sleepy就是我...那個小妳半年的那個

豐&頡老母 on 2008年6月4日 下午4:16 提到...

喔~
真乖,來留言啦!!
一時想不出是誰?!就說是可愛的國慶寶寶就好啦~

確定是馬桶拉!這種是移民的人無法了解的~問你媽就知道啦!這可是我的嫁妝哩~以前的人都是用這種噓尿的啦...不要懷疑!

下次來拍拍馬桶的照片吧!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有那嫁妝耶!呵呵~~~~
豐仔大好快啊!
真開心!!

豐&頡老母 on 2008年6月4日 晚上9:54 提到...

對阿~原則上照禮俗走的應該都有才對吧?!
那就拿來用,省了一筆買馬桶的錢,前題是可以接受它一點都不可愛、沒有造型!

匿名 提到...

記得媽說那是「子孫桶」
我不會在意可愛不可愛,是否有造型,
實用最重要!

而且,它是有意義的呀~~

豐&頡老母 on 2008年6月6日 上午9:37 提到...

沒錯、沒錯!!
實用最重要!

匿名 提到...

好厲害!才七個月居然就會坐馬桶大便.....
省了洗尿布的差事....

匿名 提到...

小恕~~~
下面這是我EMAIL給我的同事的信,妳看看~~

各位姐姐妹妹們好哇~~~~

我我我…又想買東西了,
這次是這個: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2455158?u=jo822289
(有兩款:加高的三層、低的五層,可另外再分層購,可相互疊起來使用)

本來是想要曬紅蘿蔔的(歹勢!好像變成阿婆了!)
看到網路上有媽咪用這個東西來乾燥食物,覺得較乾淨且衛生,
更重要的是,不必再看太陽的臉色了!!

我找到這位媽媽的BLOG,有她製作成品的分享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suan-hsuan/archive?l=f&id=86

看她的BLOG,她之前有幫許多人一起團購,好像省了三百元吧!?
原價2500,團購2200,
詳細介紹與價格請見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suan-hsuan/article?mid=15452&prev=15623&l=f&fid=86

沒跟到她的團購啦!她好像也不辦了,
我有問她,她說至少湊到十台才算團購,
先看看各位有沒有意願囉!
如果沒有的話,我就直接上拍賣買,
如果能湊到十台,我再打電話問廠商!

明蕙
voice_ming@yahoo.com.tw

豐&頡老母 on 2008年6月9日 晚上9:15 提到...

是阿~
這樣都不用洗大便尿布了耶~
其實豬媽覺得沾了大便的尿布超難洗!
都洗不乾淨...

總網頁瀏覽量

按月分類

 

豐。頡。昱。寀。生魚片。小恕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oon |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