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5日

【10M23D】年代“今晚誰當家”面試


今天下午三點,和今晚誰當家約好要面試~
因為聽說節目要辦寶寶爬行比賽“請按此

颱風剛過,五股的河堤依舊封死,禁止人車進入,和人約三點面試的我竟塞在車堆之中,難以動彈...,最後在多次繞路之後才順利到達~

面試時,年代的面試小姐問了我一些問題,在此我簡單列出

小姐:ㄟ~他都不笑,要人家逗才會笑喔!
我:是阿~最近都這樣!
小姐:笑一個(拿相機要拍照)
豐仔:...(不笑,顧玩)
小姐:懷孕時有沒有甚麼煩惱?!
我:恩~沒有ㄟ...
小姐:那生完後寶寶好不好帶、會不會很愛哭?!
我:不會ㄟ~我用百歲醫師的育兒法,豐仔情緒都很穩定
小姐:寶寶會叫爸爸媽媽嗎?!
我:會~
小姐:來~叫爸爸...
豐仔:...(顧著玩都不叫)
(其餘就不PO上嚕)

由此看來,我應該是個無法製造話題的人吧!
這樣適合去參加爬行比賽嗎?!
唉~說不定就這樣落選啦!

2 留言 on "【10M23D】年代“今晚誰當家”面試"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~~
怎麼會沒有話題,咱們豐仔可是廣告明星呢!

嗯…看來,在家裡平常就要訓練,
將來面試無往不利!加油加油!!

將來走紅了,可別忘了勛媽媽喔!
索取簽名照要給得阿沙力喔!

豐&頡老母 on 2008年9月20日 下午3:32 提到...

沒想到勛媽試豐仔的頭號粉絲呢~
簽名照一定沒問題的啦~
只不過豐仔想當小明星,還得想辦法讓我懶病別發作吧!

總網頁瀏覽量

按月分類

 

豐。頡。昱。寀。生魚片。小恕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oon |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