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7日

【11M4D】豐仔大饅頭


認識豐仔的人都知道,豐仔的愛吃!!
沒錯~豐仔這次為了饅頭...



請忽略在旁邊的豬媽~
吃相實在太醜拉~
豬媽會改進的!!

7 留言 on "【11M4D】豐仔大饅頭"

匿名 提到...

哇...你好壞喔!
故意欺負他~!
不過他好好玩喔...竟然會因為吃不到而生氣!!
小孩子真好騙!!
喔...對了...哥哥回去了!
你有見到他吧?!

豐&頡老母 on 2008年9月28日 清晨6:00 提到...

有阿~
長的跟你爸越來越像嚕!!
他還把臉上的痣點掉了一大堆說~
最近工作如何哩?!

匿名 提到...

他跟我爸有像嗎!
我怎麼不知道?
可能我看習慣了沒感覺
等一下...難道你是在暗示我說他有點發福的身材跟我爸越來越像了?!
吼...我要跟我爸說!!

不過...他臉上的痣是該點掉...沒辦法,越來越大了嘛!

我這邊阿...還是老樣子囉!
反正...一天一天過...也沒啥特別的!
倒是學校的人事換了不少
換了校長跟2個副校長(有4個副校長...就像台灣的主任一樣)

匿名 提到...

太太太太可愛了啦!!
超級可愛!
經典之作!!!!
感覺好幸福喔!!!!

(對啦!sleepy是在哪兒教書啊?)

豐&頡老母 on 2008年10月7日 晚上8:07 提到...

在加拿大!
之前好像是教高中日文,現在換學校就不知道嚕~
改天她有上線才能回你喔!!

匿名 提到...

喂~我後來還是沒換啦!還是在同一個學校啦!
你一點都不關心我!!可惡!!

對了...雙十節要到了...我的禮物咧?!

豐&頡老母 on 2008年10月9日 上午9:26 提到...

對喔~
快說“生日快樂”!!
幫你許願~祝你早日找到好ㄤ!!

總網頁瀏覽量

按月分類

 

豐。頡。昱。寀。生魚片。小恕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oon |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