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7日

豬隻讓我想吐


昨天下午我帶著豐仔回娘家拜拜時看見一個極噁心的景象
現在回想~還是很想吐!!

我們家巷口有人養寵物豬,一公一母,公豬已經老了,皮都皺在一起了!
可是~他卻還會自己興奮,然後前後動動...
天阿~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!
誇張的是~
在牠將要“那個”的時候
有根像吸管一樣細的東西突然身的好長好長好長,再來最前端就有東西流出...
歐買尬~~
快吐了!快吐了啦~~
本以為已結束
沒想到那東西收回去後,牠又繼續前後動動...
這時我就快速離去~

沒想到豐仔的第一次衛教課,竟是豬隻~~
還好他還不懂,不然我該怎樣跟他解釋呢?!

回家後我有試著要查,看看有沒有照片可以表達我想要說的那種畫面
可是~查到的都是一堆情色文學
想到又快吐...
因為~都是一堆人獸交配網站

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過呢?!
是我這台北人太大驚小怪了嗎?!

0 留言 on "豬隻讓我想吐"

總網頁瀏覽量

按月分類

 

豐。頡。昱。寀。生魚片。小恕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oon |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