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7日

【1Y1M0D】第九次上爬行榜


睽違許久,終於又上爬行榜了!

距離前一次上爬行榜快兩個月
這次等好久喔~~
來溫習第八次上爬行榜的文章嚕~~請按此~~

5 留言 on "【1Y1M0D】第九次上爬行榜"

匿名 提到...

恕..
我們學校在三重仁政街..
就是快靠近五華街
你知道嗎?
星期六早上9:30
如果你有要來
也許如如也會來...

豐&頡老母 on 2008年11月28日 中午12:38 提到...

不知道~
園遊會是在學校裡面辦的嗎?!
還是哪裡~
不如給我地址!
我再看看嚕~~

匿名 提到...

在小恕你問問技術問題
1.Avent的儲存杯使用多久需要更換?
2.儲存杯用甚麼來消毒呢?
3.你一次食物泥都做幾天份呢?
最近天天都在做食物泥,想要做看看一禮拜份,所以考慮要買Avent儲存杯..
所以想參考你的經驗..

豐&頡老母 on 2008年12月1日 中午12:04 提到...

1.個人認為~不用更換,因為看起來還好好的阿~我的杯子只裝熱好的食物泥,很少用來微波!!另外~我是除非東西壞掉,不然不會換東西的人...
2.我都是用熱水消毒,豐仔比較小時我每隔一段時間會用滾水煮沸消毒
3.以糙米來說,一次2杯大約4天份;蔬菜看份量,大約半斤的蔬菜可以做2天分左右;米豆一次1杯半,大約可以吃4-5天;水果現用,一餐半顆蘋果,若有香蕉則另加半根

有些人製作食物泥是一次將所有食物打好在分裝到杯中,我則是將各種食物分裝,等要加熱時再取出適當的量,放於碗公中並於電鍋外鍋放水加熱!所以每種食材用完的時間不一定,奐均自己是每一天做一種食材,而我是等食材快要用完時在製作,有一些人是將各種類食物混合後放入儲存杯儲存,各有優點就看個人方便即可

買avent儲存杯的好處是分裝方便,也可輕鬆知道孩子每餐的食量,外出時也不需擔心食物泥流出,真的還不錯;至於如果僅分裝用,也有許多容器可以用於分裝,譬如奶瓶、杯子、樂扣...等;當時我也買了ikea的軟製冰盒,方便我分裝冰磚,給予參考嚕~~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豐媽的回覆~

總網頁瀏覽量

按月分類

 

豐。頡。昱。寀。生魚片。小恕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oon |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