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9日

二寶日記-8w4d


昨天帶著二寶去產檢了!
這次生魚片老爸和豐仔也一同前往呢~

在等待到號時,豐仔真的超吵得的!
一直在大廳咿咿啊阿的叫和講話,搞得整個診所都是豐仔的聲音...
因為豐仔的吵鬧,我們還特地上2樓去看剛出生的寶寶
挖~每個都好小喔!
真難想像豐仔剛出生時也是這樣...(現在這麼大一隻)

好不容易換到我們了!
照超音波時已經可以清楚聽到二寶的心跳聲
頻率雖然快,但卻很穩定
不過這次聽到心跳聲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的“感動”了!
但還是開心肚子裡多了一個小生命
胎兒目前1.97cm
預產期預定在今年9月26日
看來可以順利生個處女座的寶寶
會是男生還是女生呢?!真令人期待...

初期的身體狀況依然常感到不適
不過整體感覺穩定多了
孕吐的狀況比較能夠自我控制了
所以吐的機率已經很低
但不舒服和感到疲憊的狀況依舊,尤其是晚上!
所以我常常躺在自家的沙發上看電視、顧小孩
就放豐仔一個人玩
還好豐仔的獨立性很高,不太需要人一直陪在旁邊

孕前體重約54公斤
孕後6週體重52公斤上下
目前8週體重51公斤上下
其實很開心自己的體重終於下降
只可惜這樣的下降並不是減肥後的成果
而是懷孕初期身體不適導致

p.s:下次產檢時間為98年3月3日 星期二

7 留言 on "二寶日記-8w4d"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.9/26不是處女座,是天秤座啦!禾媽媽我剛好是9/26生日:P.
不過還是恭喜恭喜ㄚ.要趕快恢復體重,肚中寶寶才有營養..

豐&頡老母 on 2009年2月19日 下午5:11 提到...

驚~~
我還以為可以生到處女座哩!!
真失望...

匿名 提到...

哼...你若是生女的一定會像我一樣!!
我看你怎麼辦!!
不過沒關係...到時候我再幫你養...跟你保證我一定把她塑造成跟我一樣...哈!!
你以為阿姨當假的嗎?!
別以為我不在台灣就做不到...現在的資訊是很發達的...我就靠網路就好了...哈哈!!

尤其...天秤座...就是跟我一樣嘛~!
你一定會生到天秤座的...!!

豐&頡老母 on 2009年2月22日 上午8:19 提到...

是是是~
那以後我就把小孩丟去加拿大給你養,就這樣說定嚕!!

匿名 提到...

天秤座是最讚的耶!
哇馬係天秤的啊~~

我第一胎超努力想生天秤座,
但是竟生到我最討厭的魔羯…
(這裡有人是魔羯嗎?哈哈~~現在只能喜歡啦…誰叫我兒是魔羯呢!)

豐&頡老母 on 2009年2月26日 上午10:56 提到...

我喜歡天秤女,不喜歡天秤男~
不知道肚子裡的寶寶是哪個性別哩?!

匿名 提到...

男!!!!!

總網頁瀏覽量

按月分類

 

豐。頡。昱。寀。生魚片。小恕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oon |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