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

【1Y9M0D】Baby Color兒童安全蠟筆



無意中在別人的部落格中看見此款蠟筆 ,讓我頓時愛上了它~
搜尋了許多相關的部落格及網站,才發現更多不同適合小寶寶的蠟筆!(我想我真的很後知後覺...)
研究到後來我所考慮的有以下4種:
4.Crayola洗澡蠟筆
至於以上產品的優缺點,似乎少有人分享...
這真的讓我不知如何下手~
沒想到就在前兩天,生魚片老爸下班進門後立即興奮+神秘的說有禮物要送給我
我問他是甚麼?!結果拿出來竟是baby color的兒童安全蠟筆
天阿~到底是送我還是送豐仔哩!
除了baby color的安全蠟筆外,生魚片還加購了6色動物系列蠟筆
我的天阿~~我壓根就沒想到要買此款蠟筆
因為我認為它並沒有被使用的價值
該怎樣說呢?!
拿它來畫畫→畫久了動物輪廓一定會被改變
拿它來拼圖→那直接買拼圖就好啦!
所以,它有何被購買的價值呢?!
生魚片的想法是~它很可愛啊!!
討論之後決定把它退掉,怎知生魚片並不是在博客來買的...
而此商家除了此2款蠟筆外,賣的都是飾品...
挖勒~~只能留下看送誰嚕!
來聊聊豐仔對新蠟筆的入袋的感想吧!

同樣的只要有新東西每天就想要做同樣的一件事,玩新的...
畫畫~他倒是沒有多熱衷,也太不會畫畫...
但偶爾撇幾撇倒是沒啥問題~

爸爸正在陪他玩呢,不知是畫畫還是讓蠟筆排排站...

這款蠟筆的另一個優點,可以做堆疊遊戲!
這樣在收納部分,也顯得較不佔空間!

還有一個優點~就是將它裝入手指中!
看豐仔玩的多開心阿~

這2天的玩樂下來~
發現豐仔把它當玩具比畫畫工具來的多
畫畫~只是名義上吧!實際上都是當玩具再玩...
蠟筆使用感想~
1.不易摔斷
2.不會像粉蠟筆用的整個手都是
3.可以堆疊、不佔空間
4.容易被畫出
5.可以當玩具
6.小孩好握取
很值得買來給小孩玩玩喔~

4 留言 on "【1Y9M0D】Baby Color兒童安全蠟筆"

Unknown on 2009年7月23日 下午4:04 提到...

我前陣子也有在考慮這款臘筆...
結果剛好看到有人開胖胖粉筆的團就跟囉...
等粉筆玩完再來買吧....
不過那粉筆好大隻...可以畫好久啊...

豐&頡老母 on 2009年7月24日 清晨5:24 提到...

恩~我有看見土豆媽咪給豆妹買的粉筆~
不過雖是無毒,但我對“粉筆”暫時還沒啥信心,等豐仔大點才考慮買哩~
土豆媽咪為何總跟的到團呢?!

Unknown on 2009年7月24日 上午11:31 提到...

我決定粉筆是因為覺得粉筆比較好上色啦...
至於為什麼總跟的到團?
哈~我也不知道...
這方面我的雷達天線都是特別靈敏~!!

豐&頡老母 on 2009年7月28日 下午4:29 提到...

嗯~這我承認我真的很遲鈍!!

總網頁瀏覽量

按月分類

 

豐。頡。昱。寀。生魚片。小恕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oon |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