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0日

左岸芭達桑原住民餐廳


真慘~已經忘了是何時的文
大約紀錄一下1月初的時候
豐仔→2Y2M
頡哥→3m

sony的全景廣角拍攝,真讚!

巴達桑門口合照~頡哥被抱到餐廳裡了!

豐仔和表哥堃堃合照

豐仔在人行板後方照相,豐仔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
只知道要拍照...

還有表姊軒軒

表哥堃堃

芭達桑裡面有原住民在唱歌表演
很有氣氛~

3個月的頡哥就被帶著趴趴走
可見父母們就是一整個愛玩~

外婆抱著頡哥的樣子~
頡哥還是一整個酷酷~

凶狠的豐仔+一臉哀怨的生魚片

不屑的豐仔,我的天ㄚ~
豐仔怎麼滿是不可愛的臉哩
一定是遺傳他老爸,可見優生學的重要阿~
哈哈~

芭拉桑的東西個人覺得滿不錯的
我們一堆人點的是8人和餐
原本一直想要加點東西
但店內員工不建議
因為他說她們份量很多
怕我們吃不完
結果菜一上來
我們的眼睛都瞪的大大的
因為她們的份量真的超大
不像有的店家標榜幾人份的餐點
卻都吃不夠~
下次可以在去吃吃,真的不錯呢~

2 留言 on "左岸芭達桑原住民餐廳"

湯湯妹 on 2010年4月7日 凌晨4:47 提到...

這餐廳靠近哪裡啊~
看到你寫份量大就覺得下次也可以帶家人去吃吃看!!
我是湯湯啦!!
妳的部落格超用心的.....我要跟你學習~怎麼平平帶兩個小孩怎麼差這麼多?
唉~雖然我沒妳這麼用心,因為兩個小孩真的很忙
不過有空也可以逛一下我的無名啦!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gururu
我要跟你學習~怎麼平平帶兩個小孩怎麼差這麼多?

豐&頡老母 on 2010年4月14日 凌晨12:32 提到...

哈嚕~湯湯你好!
我只知道他在八里左岸ㄟ,詳細的地址我就不太清楚了...
我po文現在超混的,沒看見我在補元月的文嗎?!好的~我會去逛逛的!順便看看你兩個可愛的寶貝

總網頁瀏覽量

按月分類

 

豐。頡。昱。寀。生魚片。小恕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oon |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