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

【2Y3M14D】小騎士聚會-台中


楊教練第一次的小騎士聚會選在台灣的中間→台中
一早我們便匆匆的下台中參加早上10:00的聚會
雖說是早上10點才開始,但我們一家還是遲到了!
畢竟那還是我們全家還想睡覺的時間阿~
好不容易到了台中-心之芳庭

這幾天天氣實在滿糟的!聚會的這天依然有降雨機率呢~
沒想到一下車,卻發現這兒是晴朗的好天氣!
讓人整個神清氣爽了起來~
豐仔後方是心之芳庭的超大停車場!
要有這種規格的停車場,餐廳是絕不可能開在市區的

在心之芳庭前照相(有點遠就是了...)
後面是慶典區,可以辦活動、結婚...等,真浪漫~
入園每位大人要100元,可抵消費!

在經過充滿綠意的步道後映入眼簾的是這三個小信箱
這信箱可以投遞嗎?我不太清楚ㄟ~沒研究!

這次的集合場地是在市集!
一到市集就看見滿滿的、各種品牌的push bike
天氣越來越好,豐仔脫下他厚厚的毛衣了
裡面穿的是睡衣,有點給他不好意思~

頡哥小名火爐頡,當然也受不了炙熱的太陽
所以他也脫了~
看起來就是一整個享受阿!!(難得穿這麼少~)

中午吃飯了!頡哥不會吃,就吃他的玩具吧~

滿滿的玩具在他面前,就是怕他無聊哭泣~
有發現嗎?4個月的頡哥坐著bombo呢!

省略掉主餐的介紹,畢竟此部落格主人看見美食總忍不住先吃下肚
所以沒有餐點介紹~這裡要介紹的是豐仔吃蛋糕
我們這一家總愛整小人
尤其愛叫豐仔直接啃蛋糕!
一生中能有幾回能夠這樣毫無顧忌的大肆朵頤呢?

最愛的還是拍他吃完蛋糕的那張嘴!
就是一整個可愛+好笑~

用完餐後的豐仔堅持要玩頡哥的玩具
所以就夾在豐仔身上當項鍊了!
和頡哥的合照~
頡哥的嘴臉真的超好笑的!
大家都說頡哥跟我超像,有嗎?
小騎士集合嚕~這次的任務是溜下斜坡
大家也趁此機會好好全員合照一番
不過~我沒拍照全員!總是少那麼一個...
沒關係~反正這次聚會有13位小騎士參加
我家豐仔在照片的最左手邊那位
而在豐仔斜後方的那位小女生離我們家很近呢~
他們住蘆洲,我們住靠近蘆洲的五股,希望以後能夠多多認識一下!
在斜坡下方有一堆家長等著接小騎士
畢竟這斜坡挺陡的,怕小騎士車速太快而飛車、摔車...等
所以家長都在此準備,爸媽們真辛苦阿~
我家豐仔一直不是個人來瘋的孩子
更不是看見別人騎的快、騎的好就會努力跟上的人
所以豐仔一直都是自己很愜意的騎著車
有時甚至得爸爸陪騎
或媽媽陪騎才激起他那微薄的騎車興趣
而豐仔卻也總是容易被新奇事物所吸引
包括這台多毛的攝影機
就足以讓他在周圍觀察許久!
而忘記他此行的目的...
一不小心~他的車被其他大姐姐偷騎走了!
平常愛車如命的豐仔
竟因為漂亮姐姐而大方相借
甚至犧牲色相與人合照
挖哩~我說豐仔阿!你會不會太誇張拉~
技術不純熟的豐仔,總愛找危險的地方玩
卻也不先向丁丁多多學習,好好練車
整天想自己上下樓梯~
讓老媽我每次都得跟前跟後,很累ㄟ!
可以請你量力而為嗎?!
回程了!等等還要去大里兒童藝術館玩
晚上也要跟小妹一家吃飯
這就是文章前面介紹的綠意步道,真的還不錯!
只是當莽撞的豐仔騎著push bike後,就不會不錯了~
因為我腦袋裡時刻想著豐仔騎著車滾下草皮的畫面
所以請原諒我沒有好好介紹這個好地方
一直很想要好好的拍照寫文
卻發現每次都因為要顧小孩而喪失了許多拍好照片的機會
希望我的孩子能夠快快長大
這樣或許我就可以寫出較完整的文章
可以讓大家好好賞味一番了!

0 留言 on "【2Y3M14D】小騎士聚會-台中"

總網頁瀏覽量

按月分類

 

豐。頡。昱。寀。生魚片。小恕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oon |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