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

初二回娘家-晚上外婆家


豐仔→2Y3M22D
頡哥→4m17d
初二晚上照慣例回娘家
娘家的娘家(我的外婆家)真的一年比一年熱鬧
只可惜~外婆家卻是越住越小...
偏偏外婆還是喜歡這種擠在一起的感覺,而不愛外面吃飯!

每每回外婆家我都好擔心豐仔
因為豐仔在外婆家的人的眼中是超級皮蛋的孩子
所以我一定得隨時顧著他,否則就會被長輩碎碎念~

沒錯~豐仔開始皮蛋了!
人多的外婆家,豐仔沒啥東西可以玩
所以玩起椅子了!
在椅子下鑽來鑽去直到被我制止...

人有多少呢?這是是冰山一角!
二姐一家人正在跟大阿姨領著紅包
照慣例大阿姨每年都發樂透彩或刮刮樂

冰山另一角!
大概還有另一半的人還沒拍到~

豐仔和大他一個月的表姐拍照
怎麼大小號感覺差這麼多~

臨時起意讓我們下一輩的人合照
人都齊了!
怪了~怎麼就拍不好呢?!
唯一拍到的就是左後方的小妹妹打大姐姐的照片
一堆孩子真難控制...

努力拍第二張合照~
依然有一堆無法控制的人
後方的那位大姐姐,別在狀況外了!

合照第三張~
還是拍不好!
有一些孩子還做起鬼臉了!感覺逗趣多了~
不過還是有一堆人不聽使喚,真想給他扁下去!!

合照第四張!
看似好些,但還是有許多人看不見臉孔也不看鏡頭

目前看來這張照片拍最好了
只有2人看不見臉!
一個是最前面臉從未入鏡的表姊小孩
另一個就是抱頡哥的二姐大女兒
我的技術最多就這樣了,請大家包涵!

0 留言 on "初二回娘家-晚上外婆家"

總網頁瀏覽量

按月分類

 

豐。頡。昱。寀。生魚片。小恕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oon |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