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

日月潭一日遊(中)


來到第二站,第一站(埔里酒廠)請看...
鏘鏘鏘鏘~日月潭纜車!

沒想到日月潭纜車才剛通車沒多久,我們就有此榮幸坐到...
好感動~如果不是因為婆婆相約,我看要做到日月潭纜車不知何年何月了...

在台灣我坐過2次纜車(加這次)
第一次是小時候去烏來的雲仙樂園
第二次就是這次的日月潭纜車了
而土生土長在台北的我為何沒坐過貓空纜車呢?
其實是因為生魚片說貓覽太可怕了,所以他不想坐...
後來他也塌了,也沒機會坐了!聽說最近又開通,但還沒機會坐到

至高點看日月潭纜車,真的又高又長
其實我這種人一點都不適合坐纜車!
因為我有懼高症~以前還小時其實沒有的!
我想是因為老了所以怕死吧~
在高空總有莫名的緊繃感!真的很不自在~

滿滿的人潮都是要排隊上日月潭纜車的
我們一行人排了至少半個多小時到一小時才坐到

看得出來豐仔真的很興奮!
雖然他可能一點都不知道他等一下要做啥?!

興奮到無法控制!
要不是他老媽我還抱著正昏睡的頡哥的話
還真想給他扁下去哩...
奶奶可是費了一番心力才搞定他

沒錯~這就是昏睡中的頡哥
只有一路狂睡可以形容他...

因為不受控制,所以大姨丈公乾脆把他揹起來
這樣才不會跑來跑去
不過說實在的,大姨丈公回部會太強了阿~
有年紀了竟然還背得起碩大的豐仔
看來身體強壯的哩~~臉色竟也沒有一絲猙獰
只有“強”一個字可以形容
看來大姨婆可幸福的勒~

一台纜車可以坐8人,我們這車滿滿滿~
一同坐纜車的大家都很愛豐仔喔~
豐仔真的是超有人緣的孩子
我想這些人緣一定是祖先們修來的好福氣贈送給豐仔的

纜車上的豐仔耍寶了起來
真虧了旁邊的婆婆公公們幫忙我照顧那難以控制的豐仔

纜車前一起照一張相吧!
哈哈~為難頡哥還在昏睡中...

奶奶也和豐仔照張相~
嬌小的奶奶抱起肥嘟嘟的豐仔似乎有點辛苦!
可是奶奶一點都不覺得呢~
可以抱著孫子一直都是奶奶最幸福的事了~

來到下一站的頡哥
終於睜開他厚重的眼皮
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,超可愛的~

哈哈~我們正要前往下一站!
下一站要去好玩的地方~

搭船去囉~~

0 留言 on "日月潭一日遊(中)"

總網頁瀏覽量

按月分類

 

豐。頡。昱。寀。生魚片。小恕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oon |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