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4日

新餐椅。入荷!!


又到了開始吃副食品的階段了,兩個哥哥都有表哥當時的餐椅可以坐,可惜小阿姨生了一個寶貝比小紅豆大4個月,所以~成就了媽媽敗家的慾望!!

物色了好久,之前好友們在團大將作的QMOMO兒童成長椅,但對快八個月的小孩來說,沒有桌子似乎還是不太方便(個人認為),最後在網路上看見人家推薦台灣製兒童升降餐桌椅,一種餐以七種顏色,真繽紛!!在思考了幾天後,還是下單了~
網頁上說大約要三天左右會收到貨,沒想到我中午下單匯款,隔天下午就收到了,超級快速的!!

好久沒來開箱照了,由頡負責開箱~(頡身高約95cm) 

 開箱了,頡馬上玩起最愛的氣泡保護套
 此箱不到9kg,媽媽我還扛得起來
 拿出來拍張照,我選了紅色的餐椅
聽說因為外銷所以都只有英文說明書,沒想到貼心的老闆另外印製了中文說明書呢!

再來由我圖解組裝步驟吧!!很簡單~~
先將椅腳裝入,有紅色突出的剎車扣是後腳噢!千萬別裝錯 

四顆短螺絲分別由內色所入4個椅腳固定(如下圖)

以下為自行組裝法,跟網路上寫的不同
由此可知我根本就沒再看說明書~冏

放上椅子,並把長鐵管塞入洞內

在下方裝上腳踏板,長鐵管穿入固定

鎖上長螺絲!正確裝法請看此
















然後螺絲會穿過上面擋板!有點小費工~正確裝法請看此


將紅色蓋子扣上就完成了!!很簡單吧~

 試坐一下~心情不太美麗,都不笑!!

 但還是不忘啃啃看好不好吃~
餐盤是可以分開的噢!果凍色的餐盤好美麗

和哥哥們合照,心情不美麗的小紅豆一點都不想理我



 拿食物引誘她一下,可惜一樣只看不吃!!後~~就是為了餵你吃副食品順利些才買的ㄟ

由豐仔哥哥幫餵一下,比較願意張開高貴的嘴!!
媽媽這麼沒地位嗎?哼~

 副食品燙燙的,豐仔哥哥還會認真地吹涼涼才餵小紅豆,真是100分的好哥哥!!
下次可以對頡也這麼好嗎?!

這台餐椅真的很不錯,座椅可以調高度也可以調整椅背的角度,讚!
有好多顏色可以選,讚!!
五點式安全帶,可以固定坐著還會搖晃的小孩,也可以防止小孩從椅子上爬起,讚!!!
品質真的超好,我想可以當成傳家之寶了!!!!
真的~大。推!!!!!

可惜的是輪子只能前後移動,如果能夠360度旋轉就好了~
但~我想他輪子也特別經過設計的,把輪子放在椅腳裡,提高了美觀度!!


您可以在哪裡照到它--中華批發網



0 留言 on "新餐椅。入荷!!"

總網頁瀏覽量

按月分類

 

豐。頡。昱。寀。生魚片。小恕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oon |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