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1日

我愛跳跳蛙Leap Pad平板學習機


你厭倦了孩子總和你搶手機嗎?!
還是當你要處理重要事件時,孩子卻霸佔住平板不放
相信這些狀況,每個家庭都曾上演過
不如趁此機會,讓孩子擁有一個專屬於兒童的平板
你有幫孩子過濾遊戲的權力
不用再擔心孩子從youtube搜尋到不適合他年紀看的影片
或玩到過於暴力的遊戲



**此為邀稿文**

LeapPad是跳跳蛙LeapForg旗下的一個產品
在國外是兒童們普遍的輔助學習機
媽媽我每次去京華城都被LeapFrog 所吸引,孩子們更不用說拉
每次都要經過好幾個最後一分鐘才肯跟他們說再見
難得有機會可以分享LeapPad,我興奮的好幾個晚上都睡不好呢(明明就是一直偷玩)
卡樂米為台灣的總經銷商*請見卡樂米購物網*


真的超愛LeapPad的質感,一拿到就忍不住開箱
LeapPad有2個顏色,孩子們偏愛紫色,不然綠色也好好看說...
然後外殼那大大的wi-fi,是的~它可以上網!!!

盒子背面有簡單的介紹
有一系列的卡帶,卡帶都是由迪士尼最有名的卡通當主角
包括Dora、海綿寶寶、玩具總動員、米妮精品店、迪士尼公主、飛哥與小佛、飛機總動員⋯⋯等
歐嗚~我每個都好想帶回家噢!!



盒子下方有該有的身分證!!
每盒出貨都有自己的身分證,一年保固就靠它了!!
下方大大的MADE IN CHINA,說真的~我從沒看過是中國製商品卻還將這樣昭告世人(字體放大/粗體)
雖然是大陸代工,品質真的沒有話說!!(明明就超優)
噹瑯,開箱了!!螢幕有個保護膜,本來貼的超美的
可惜小人手太快...媽媽我來不及照相啊!
7吋的超大螢幕(約15.5cmx23cm)給孩子眼睛最溫柔的保護
















後面的螢幕還有保護貼,超貼心的!
鏡頭下方的小臉就像告訴我,看這裡。笑一個!!(是吧。是吧)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左右兩邊有充電插頭。電源鍵(很好認就不拍了)
照片上是『卡帶插槽』!!
沒錯,就是卡帶插槽ㄟ ,每次看到類似插槽,就讓我想到以前的電動(任天堂)
不過,經過這麼多年還是用插槽,不是因為它落伍跟不上時代啦
而是小小的卡帶插進去就可以玩,超方便的!(攜帶也方便)
插槽旁還有耳機孔,是聲音調整鍵

全英的平板擔心不會使用嗎?!
別擔心,卡樂米用心的將全英翻譯成繁體中文了
你只要跟著說明書一步一步走就好(是不是很貼心)
卡樂米自己都願意砸大錢製作中文說明書,可見這產品有多好(你說是不是)
所以別再將英文不好當藉口了

開機了,開機記得先充電噢~
簡單清楚又乾淨的畫面,大大的圖示讓孩子可以保持用眼距離
而每個app的圖案...別告訴我你看不懂嘿
沒關係~如果真的看不懂,說明書也有中文說明(真的超超超級貼心)




















來介紹一下卡帶,卡帶的大小如圖所示
小而美的卡帶清楚的讓我們知道它的主題
卡帶只要放入平板上方的卡槽,就可以了


安裝完成來試玩
我家的紅豆妹妹忍不住滑起來了
簡單易懂的操作介面連2歲小孩都會,怪獸大學的遊戲卡帶讓紅豆愛不釋手

七吋大的螢幕對孩子來說剛剛好
一天1次的遊戲時間,這總是紅豆的首選
還會自己換遊戲、換卡匣,全英的介面也難不倒2歲兒

哥哥則是假日才有3c時間
忍了好幾天終於有機會玩新玩具
用英文版小畫家畫出超可愛的人偶,孩子的世界就是如此可愛
從孩子的畫就可以看出孩子的心,那人滿足的笑臉讓我也了去了一身的疲憊

是的~平板裡還藏了一隻觸控筆
用線綁著的筆還有專屬的線和家,不用怕不見
玩遊戲看eBooks甚至連練習寫字母都超方便

自從有了這平板後,孩子不再一直跟我搶手機了(怎麼這麼晚才知道這好物)
七吋的螢幕跟手機相比真是養眼多了,噗(當然也是要保持距離以及控管遊戲時間)
迪士尼的遊戲每個孩子都愛,學英文怕沒動機?有eBooks還有學字母的遊戲可以讓你慢慢練習
遊戲推陳出新,一台平板用5年以上絕對沒問題
嗚~好想入手其他遊戲及配件,真正為了孩子所設計的平板又有成熟技術的有幾個呢?!真的大推LeapPad,其實LeapFrog還有一款LeapPad2,有公主及怪獸大學款,超吸引我的,可惜~它沒有wifi...在這資訊充足的年代,總覺得網路真的很重要呢!!

怪獸大學和迪士尼公主系列的LeapPad2是不是很燒火呢!!(老闆~再來2台)

LeapPad還貼心的出了許多配件,除了充電器、耳機的基本配件外,還有『車用充電器』!!沒錯~連車用充電器都有,真是設想周全啊~
還有還有~這麼棒的產品配件除了各式的果凍套以外,還有攜帶旅行殼,方便你收納卡匣,真的超貼心,難怪為國外孩子普遍的輔助學習機,真的實至名歸啊~




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再希望孩子總是搶你的手機,也怕小螢幕對孩子眼睛不好,甚至擔心他不小心撥電話出去,或是怕它瀏覽到不適合的網站/影片/遊戲,那LeapPad真的真的是超級適合孩子們的平板,價格又比市面上的平板便宜,更是專為孩子而設計的,還能學習英文!!
集這麼多優點於一身的平板,大推啊~~
以上照片截取於卡樂米購物商城


卡樂米文化創意購物商城- http://colormetoys.com.tw/product/category2/2
卡樂米官網- http://www.color-me.com.tw/












1 留言 on "我愛跳跳蛙Leap Pad平板學習機"

卡樂米跳跳蛙 on 2015年4月29日 上午11:00 提到...

豐&頡媽您好,

我們是LeapFrog跳跳蛙台灣總經銷商卡樂米國際有限公司。

非常感謝您分享LeapPad的文章,內容介紹的非常詳細。
我們希望可以透過您的介紹讓更多的家長了解這個商品的優勢,
故留言詢問您是否同意我們使用文章內的部分圖片呢?謝謝您!

總網頁瀏覽量

按月分類

 

豐。頡。昱。寀。生魚片。小恕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oon |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