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9日

一套幾十萬的教材-續




上次提到學前資優股份有限公司到我家推教材,他們有送個贈品,就是這六張DVD,在上一篇文章中忘記提及了!

順帶一提,上周四到我家推教材時,我有跟副總說我考慮一下,且需要和豬爸討論,而副總說週五再打給我,可是周五的我並沒有接到副總的來電,至今過了五天了,依然沒有他的消息,難道他覺得當客戶需要再考慮時就不會訂此教材,而此想法的根源就是覺得自己的教材不夠好嗎?!(自己假想,並無批評之意)

當時的副總頻頻要我先簽合約卡位,甚至以超低廉價格來吸引我買此份教材,這樣的舉動反而讓我不太了解此教材的“價值”何在,甚而讓我打電話給前公司主管詢問以釐清種種疑問,當然最後的我還是沒有敗...,也因此上了一課!

0 留言 on "一套幾十萬的教材-續"

總網頁瀏覽量

按月分類

 

豐。頡。昱。寀。生魚片。小恕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oon |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