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

【1Y1M11D】重溫舊夢


昨天晚上豐仔直拉著我的衣服~
怪哉,親愛的小豐豐你想要做甚麼呢?!

把頭探進我的衣服中,忍不住靠在我鎖骨處自顧自的啾了起來~
哎呀~原來要喝奶!!
算算日子,母奶也斷快一個月了~
過了這麼久,終於開始懷念起他的ㄋㄟ了

老母我直想~好吧!那就讓他吸吸看~
拉開衣服後,豐仔看著曾經的最愛...
首先,呆滯了好幾秒...
再來,用手搓搓看、捏捏看、含含看...

就在含的那一瞬間,竟然笑出來了!
對於曾經是最愛的那種感覺~
讓豐仔有點小心碰觸又怕受傷的fu

在重複好多次一樣的動作後~
豐仔終於決定嚐試吸吸看!
怎麼吸他倒是沒忘記(應該是本能)
反而是吸一下後便抬頭看看老母我~
再吸一次,又看一次
每次看著我,豐仔都透露出懷疑、好玩又滿足的微笑

就這樣在邊吸邊玩、邊吸邊笑中~
豐仔喝完了他的ㄋㄟ
有沒有喝到我不曉得
但我知道豐仔滿足了!!

6 留言 on "【1Y1M11D】重溫舊夢"

匿名 提到...

最近奶量有變少, 感覺上我家禾也有點在玩奶.
我再觀察觀察..

豐&頡老母 on 2008年12月3日 晚上10:21 提到...

小孩大了,喝奶不專心很正常~
要是我就會趁此機會減少奶量好戒奶

匿名 提到...

最近禾吃泥又不專心了. 吃沒幾口就唉唉叫.
量也減少了, 原本情況好時可以吃到1碗半,約300多,現在能吃完1碗(約200)就很拼了.
原來ㄚ~是我盼好久的小白一號來了.
所以,喝奶我也就沒趁機減少吸奶時間了.

吃泥量真的會受小白影響嗎?
吃泥時唉唉叫是因為小白讓她不舒服嗎?
唉ㄚ~小BABY心真是難測ㄚ.
怎不能開開心心心乖乖好好吃個10分鐘咧?

才正在心裡高興說禾的地圖舌改善許多了,像正常的舌苔了呢.

養小孩煩惱還真不少!!

豐&頡老母 on 2008年12月4日 晚上8:09 提到...

有些小孩長牙真的會歡歡呢!不過豐仔倒是還好,或許跟他本來就超愛吃有關吧!
小孩的一切真的是超難預測的,也因為如此才顯得母親的重要啊!

匿名 提到...

小恕,好喜歡妳這篇寫的感覺,好動人喔!
勛本來在八個月時感覺也快斷奶,
但因為九個月兩個星期的病,
那陣子不吃食物泥只吸奶,
然後,奶就又開始很愛吸了…

不知道會不會將來斷奶後有哪天也和你們家豐仔一樣可愛…

豐&頡老母 on 2008年12月20日 下午3:18 提到...

會的~每個小孩都一樣!
現在每當他拉起我的衣服時,我都好懷念那時他吸奶的感覺,可惜沒有奶且他也不吸了...

總網頁瀏覽量

按月分類

 

豐。頡。昱。寀。生魚片。小恕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oon |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