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4日

我的前世情人~




大家好,我是小紅豆!
人稱是爸爸前世的情人
我要來說說和前世情人的小小故事
從我出生開始,爸爸總是努力的哺乳我
那豐滿的胸部常常讓我和媽媽的混淆
差別只在於我從爸爸那喝不到奶水
只吸到一堆鹹鹹的汗水
伴隨著脂肪?!
和前世情人抱著睡是在幸福不過的事了
由其實冬天,可以相互取暖
再冷都不用開上暖氣
前世情人真的很有幽默感
出門在外用餐會要我拉K
什麼是拉k我都不懂
醫生說要多吃水果皮膚才會美
所以前世情人還會餵我吃檸檬
真的很貼心
怕我累還會抱抱我
看我高興得眼淚都要飆出來了
我有這麼愛我的前世情人我一定要好好的陪他
每天看上萬次也不厭倦
早上要輕輕搓他好起床上班
出外也不外乎來個熱吻
再熱吻
再再熱吻
我的前世情人
我們在今生繼續相會
.
.
.
.
.
.
!!!寫到我都快吐了!!!














0 留言 on "我的前世情人~"

總網頁瀏覽量

按月分類

 

豐。頡。昱。寀。生魚片。小恕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oon |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