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7日

放鞭炮~~~~恭賀豬母coco生


~許久不見~
萬萬沒想到,我又蹦出一個小孩了!
~~阿娘威~~
.
.
.

人啊~萬萬不能鐵齒
婚前信誓旦旦的說我決不會嫁給這個人,他不是我的菜
結果偏偏......
婚後,生了老三
想著~老娘絕對不要再痛一次了!
然後又打臉了!
還是自己打自己
x的,老天你是在跟我作對嗎?!

還好還好,四寶你的頭小,比較好出來
不像你那頭大。臉頰又肥的紅豆姊姊
你乖,剛好跟醫生叔叔預估的體重一樣
讓媽媽輕鬆許多

說真的,看著你的臉龐,一切的痛早就遺忘
只剩下滿溢出來的愛
也非常非常謝謝老天爺賜給我了2男2女
雖然我從沒想過我會生這麼多
一定是因為我以前偷碎念過人家生太多
~~現世報啊~~

寶貝,你好棒!
第一次喝奶就這麼有天份(是遺傳老爸嗎?)
要多喝點喔,這樣才會頭好壯壯

果然照相看起來都很大隻,看起來跟姊姊當時似乎不相上下
但,我們出生只有3460g呢!!
不過,我也是位居第二拉!
什麼?!第一名是誰??!
冠軍寶座當然是紅豆姊姊莫屬拉(3620g)
豐仔哥哥是3440g
炳頡哥哥是3380g



~偷偷告訴你們噢~
媽媽再生我時大鬧產房呢
因為媽媽生了三個都自然產
又加上生紅豆姊姊時因為他頭太大所以要用很大的力氣才生得出來
所以媽媽生我時一點都不想再自然產了
~~他嚇都嚇屎了~~
~抖~
所以一到待產室內診後(開3cm)就跟護士說她想要剖腹產
結果護士溫柔的跟媽媽說"你已經生三胎了,這胎也會很快的,放心"
然後痛到怕的媽媽持續吵著護士要剖腹產
護士好聲好氣的說"上一個生第二胎的媽媽,來一個小時就生出來了,你會很快的,放心"
然後媽媽還是一直吵著要剖腹產
一直吵
一直吵
一直吵
吵到後來受不了,換了個護士阿姨進來
媽媽說“不然先內診看看,產道如果一樣只開一點點,那我就剖腹產”
護士阿姨被吵到受不了,就幫媽媽內診
~結果~
護士阿姨說“好了,準備推產房”
噗呲,真是囧唧唧
護士阿姨剛走,媽咪的羊水就破了,然後瞬間想大便(就是要生了)
就這樣馬上推產房,緊急call醫生
生完後,護士跟醫生說(其實也是對媽媽說)
“他一直盧著說要剖腹產......叭拉巴拉地說”
.
.
.
.
總之,我出生了!!
我是小布丁,很高興來到這個世界
請大家多多指教 ^_^


1 留言 on "放鞭炮~~~~恭賀豬母coco生"

Unknown on 2014年6月18日 清晨7:25 提到...

阿,你喔~~
辛苦了啦~~

總網頁瀏覽量

按月分類

 

豐。頡。昱。寀。生魚片。小恕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oon |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